美国Symbol条码扫描器
美国Symbol数据采集器
美国Symbol无线局域网
 
Symbol AP5181系列
Symbol AP7131系列
Symbol AP6511系列
Symbol AP650系列
Symbol WS5100系列
Symbol WS5000
Symbol WS2000
Symbol AP5131
Symbol AP4131
Symbol ES3000
美国motorola条码扫描器
美国motorola数据采集器
美国motorola无线局域网
美国zebra无线局域网
美国zebra条码扫描器
美国zebra数据采集器
 
Symbol AP6511工业级别无线接入点
Symbol AP6511无线条码设备

 


AP 6511 是专为宿舍和酒店客房这种最为严苛的无线 LAN 环境而专门设计的访问接入点设备。利用房间墙壁中现有的 5 类或 6 类电缆,一般的维护服务人员只需几分钟就可以安装好 AP 6511,而无需花上数个小时。安装方式既容易上手,又可重复进行;正是凭借这两点,AP 6511 可显著缩短房间无线 LAN 的安装时间及安装成本。
特性和优点
全面的 802.11n 性能且符合 802.3af 标准
使用标准的以太网供电 (PoE) 方式,简化了安装流程,降低了安装总成本。
支持双频
可以使用 2.4 Ghz 和 5.0 Ghz 两个频段工作,支持 802.11b/g/n 或 802.11a/n 无线 LAN。
内置天线,采用 2x2 MIMO 无线传输技术
双频 3.5dBi 增益天线和 2x2 MIMO 传输技术拓展了 802.11n 新/旧型号客户端的无线传输性能和信号覆盖范围。
移动性
支持快速安全的漫游和速率调整。在连接到射频交换机的情况下,支持强制性漫游和负载均衡,可以提高可靠性和网络弹性。
安全性
这款独特的多用途设备可以执行和实施摩托罗拉无线交换机中配置的 IDS/IPS 安全策略,也可以作为 24x7 专用传感器与摩托罗拉
AirDefense 解决方案中的无线 IPS 配合使用。
应用支持
支持 WMM-UAPSD 和 SIP 呼叫允许控制,可以优化 VoWLAN 性能以及 802.11 a/b/g/n 客户端的视频流和数据吞吐量。
外形流畅
在设计上可与任何标准 Cat5/6 结构化接线板完美融合,浑然一体。使用管理员命令可将 LED 灯禁用,从而使设备与墙壁更好地融为一体。该设备上没有 WiFi 或 WLAN 标记,因而比较隐蔽,不易引人注意。
模块化工业设计
安装托架有六种不同的安装孔位布局,几乎可与世界上任何电信板卡匹配。有一个 Keystone 嵌入式端口,可以通过该端口将墙壁后面的任何辅助电缆连接至 AP。如果不使用该嵌入式端口连接辅助电缆,则可将其专门用作高速以太网转换端口。为使网络设计更为模块化和更具灵活性,可以通过嵌入式访问端口现场安装一个三端口高速以太网模块。
语音、定位、热点访问
AP 6511 支持无线 LAN 语音 (VoWLAN) 服务(如 QoS),即使在单个接入点上同时有多个 VoWLAN 呼叫,也可以确保话音质量。通过 802.11 实现的定位服务可以定位和跟踪人员或资产,甚至可以控制对网络或应用程序的访问。此外,无线热点提供宽带围墙花园 (Walled Garden) 和强制门户页面功能。

 
 
版权所有(C) 1996-2015 symbol.org.cn 邮箱:mail#symbol.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