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Symbol条码扫描器
美国Symbol数据采集器
美国Symbol无线局域网
 
Symbol AP5181系列
Symbol AP7131系列
Symbol AP6511系列
Symbol AP650系列
Symbol WS5100系列
Symbol WS5000
Symbol WS2000
Symbol AP5131
Symbol AP4131
Symbol ES3000
美国motorola条码扫描器
美国motorola数据采集器
美国motorola无线局域网
美国zebra无线局域网
美国zebra条码扫描器
美国zebra数据采集器
 
Symbol AP650工业级别无线接入点
Symbol AP650无线条码设备


AP650 是一种多用途瘦接入点,可降低分支机构或总部设施中部署和运转安全、可靠 802.11n 无线局域网 (WLAN) 的成本。 AP650 组合了同步 WLAN 访问和传感,能够提供 24x7 无线安全,使 IT 管理员能够在任何位置远程诊断网络性能问题。 AP650 经过设计,可通过其重要的预先防范智能优化网格可用性,它能够动态感知弱信号或故障信号,然后安全地将移动用户移至备用 AP,提高信号功率来确保不间断的访问。 市面上其他产品常见的一般问题(如建筑衰减、电子干扰或接入点放置不佳)得到最大限度地减少,因为 SMART RF 可以自动优化功率和信道选择,从而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无线接入和移动性。
特性和优点
具有标准 802.3af 的全面 802.11n 性能
使用标准以太网供电 (PoE) 简化和降低总体安装成本。
多频段工作
在 2.4 Ghz 和 5.0 Ghz 频带上允许并发传感,实现多频带入侵防护或故障诊断。
2x3 MIMO 无线电
具有扩展范围功能的高吞吐量 MIMO 技术。
移动性
支持快速、安全的漫游
安全性
这种独特的多用途设备可以执行和实施摩托罗拉无线交换机中配置的 IDS/IPS 安全策略,也可以作为 24x7 专用传感器与摩托罗拉 AirDefense 解决方案中的无线 IPS 一起使用。
应用程序支持
支持 WMM-UAPSD 和 SIP 呼叫允许控制,可以优化 VoWLAN 性能以及 802.11 a/b/g/n 客户端的视频流和数据吞吐量。
负载平衡、抢先漫游以及速率扩展
提高无线网络支持关键任务应用程序的可靠性和灵活性。
双重外形规格
采用金属外壳的阻燃材料外置天线型号非常适合天花板上的安装;塑料内置天线外壳则支持安装到“铺设地毯的空间”中,通过集成的 2.4 GHz 和 5.2 GHz 天线提供成本高效的覆盖范围。
灵活的安装选项
通过墙壁、天花板和天花板上的安装选项可以快速、方便地安装;内置天线版本嵌入到 悬浮式天花板 T 形条上,无需要使用任何硬件;外部天线版本则安装到天花板之上。
设备移动性
支持第 2 层和第 3 层的快速、安全漫游。
此外,网络还通过抢先漫游以及速率扩展来优化移动性能
每个 AP 的覆盖范围更广
相比 23 dBm 无线电,强大的 24 dBm 无线电可提高覆盖范围、性能和障碍物渗透能力。
此外,还适当提高了接收器灵敏度,使用户即使在移动途中也能维持通过厚门、厚墙对用户进行高性能访问。 此外,AP650 的 2 x 3 MIMO 设计确保高质量的收发通信。
语音、定位、热点、来宾访问
AP650 本身就支持 WLAN (VoWLAN) 语音服务,如 QoS,即使在单个接入点上有许多同步 VoWLAN 呼叫时也可以确保话音质量。
通过 802.11 的定位服务允许定位和跟踪人员或资产,甚至可以控制对网络或应用程序的访问。
此外,很容易提供热点和来宾访问,确保用户只能访问授权的网络、站点或应用程序。

 
 
版权所有(C) 1996-2015 symbol.org.cn 邮箱:mail#symbol.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