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symbol条码扫描器
美国symbol数据采集器
美国symbol无线局域网
美国motorola条码扫描器
美国motorola数据采集器
 
VC5090数据采集器
MW810数据采集器
WT4000数据采集器
MC9190-G数据采集器
MC3100数据采集器
MC75A0-HC数据采集器
MC9090-G数据采集器
MC909X-S数据采集器
MC909X-K数据采集器
MC17数据采集器
MC75A数据采集器
MC55A0数据采集器
MC55A0-HC数据采集器
MC65数据采集器
MCES400数据采集器
MC55数据采集器
FR68盘点机
MC70盘点机
MC35盘点机
PPT8846盘点机
PPT8800盘点机
SPT1550盘点机
MC50盘点机
MC9000-G盘点机
MC1000盘点机
MC3000盘点机
PDT8146盘点机
PDT1100盘点机
PDT3100盘点机
PDT6100盘点机
PDT6800盘点机
PDT7200盘点机
美国motorola无线局域网
美国zebra无线局域网
美国zebra条码扫描器
美国zebra数据采集器
 
 
motorola PPT2700盘点机
motorola PPT2700盘点机

 


*基于Microsoft Pocket PC平台,提供多种数据管理模式;
*同2.4GMHz无线网络连接,在活动端与远程主机系统之间提供无线实时通讯;
*具备先进的二维条码数据采集能力;
*人体工程学设计,舒适轻便,可单手操作

motorola PPT 2700 系列掌上型个人计算机

基于Windows?CE 的耐用型袖珍计算机系列 motorola Technologies一直致力于对PPT 2700系列产品进行袖珍化革新,并将耐用性、移动性、条码扫描和无线局域网(LAN)通讯与广泛流行的Microsoft掌上型个人计算机平台相结合。目前这种笔触式可移动数据管理设备,使企业在使用袖珍计算机时更能充分发挥Microsoft Windows?CE操作系统的灵活特性。

易于启用

本产品适于左、右手使用,PPT 2700可通过触摸或笔写输入,并允许用户通过熟悉的基于Windows的环境找到相应的应用程序。按钮和扫描触发键位置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以确保方便地在任一只手上进行操作。本产品的重量不超过12盎司/335克,仅有7英寸/17.8厘米高,PPT 2700可使用户在公司的任何地点采集、计算及传输数据。

作为motorola抗恶劣环境类的产品之一,PPT 2700的密封达到了IP54的防水和防灰尘标准,并能经受得住从4英尺/1.2米的高度跌落到水泥地上的冲击。这使用户能在各地采集并管理数据,这一点其他的Windows CE (如个人计事本)设备就无法做到。

现在可使用Windows CE 设备来便利地管理仓库,此设备十分耐震,在卸货的同时,可直接将新库存记录到已联网的主机系统中。或者,旅馆业的专业服务人员为了不因住店高峰期影响服务水平,可在高峰时间设立基于Windows的移动销售柜台为旅客做登记服务。

可灵活地运行多种应用程序

PPT 2700提供了标准的PIM软件及掌上型个人计算机的同步功能,并与Microsoft及第三方提供的标准32位应用程序开发工具完全兼容。满足数据或程序存储的需要,此掌上型个人计算机带有16MB的RAM和12MB的闪存ROM。通过motorola提供的应用程序接口(API)可将条码数据和无线通讯方便地集成到一个新的或已有的应用程序中。

PPT 2700支持motorola最先进的微型扫描电机 - SE 900,使您的设备在阳光下、甚至在明亮的人工照明下也能扫描条码数据。

PPT 2740综合了Spectrum24?和motorola基于IEEE 802.11的无线局域网技术,适用于与您的远程主机系统进行实时数据通信。

现在,医护人员可以在医院随时随地掌握病人的最近病情数据。使用获取的条码,通过无线局域网快速得到与病人相符的数据,由此帮助精确地分发药物。使用Spectrum24和掌上型个人计算机,学校的管理者、教师和全体职员现在能在校园的任何地点检索并更新学生记录,自动进行高强度的文书工作,如出席人数的跟踪和评分。

motorola Technologies, Inc. 和我们的商业伙伴提供移动计算专用程序、无线局域网语音和数据通讯,及条码数据采集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使企业在其局域围内快速、准确、高效地采集并发送信息。要了解您的企业如何从motorola创新性的产品中受益,请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 1996-2015 symbol.org.cn 邮箱:mail#symbol.org.cn